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为Mate8销量瞄准千万台

  • 发布时间:2015-11-27 01:33:1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华为年度重磅手机Mate8昨日登场。最大卖点是自家麒麟950手机芯片创造了很多行业第一。Mate8在续航时间上下足功夫,重度使用1.65天,正常使用2.36天,手机控们可以甩掉充电宝,并且快充技术充电半小时能坚持一天。另外还有顶级拍照、超级免提、加密短信、会议全向录音等黑科技。

  在业内看来,华为在传统通信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尤其是软实力,都在Mate8上表现。独有的天际通2.0服务,免费国际漫游套餐都是加分项。而令现场“花粉”们尖叫的是,性能比Mate7大大提升,价格却依旧亲民,Mate8起步价2999元。显然,华为希望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向超越苹果三星的梦想进发。与此同时,华为首款智能手表终于登陆中国,起步价2388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