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神探夏洛克》第四季遥遥无期 电影版卷福不卷

  • 发布时间:2015-11-26 15:18:0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英剧《神探夏洛克》将推出大电影,于2016年初上映,中国也已确定引进。编剧史蒂芬·莫法特透露,大电影暗藏了一个惊喜,只有会说中文的观众才能看得懂,这是为了为回馈《神探夏洛克》的众多中国影迷。

  英剧《神探夏洛克》自2010年7月推出第一季以来,凭借精良的制作和烧脑的剧情俘获大量粉丝。仅2014年1月开播的第三季,就在中国视频网站收获超亿次的点播量,两位主演还拥有了“卷福”和“花生”的昵称。

  经历了超长“空窗期”,第四季的播出依旧遥遥无期,不过观众们终于等来了初登大银幕的“夏洛克”。

  《神探夏洛克》电影由道格拉斯·马金农拍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马丁·弗瑞曼等原班人马出演,讲述一个完全独立的故事,不属于前三季的剧情。

  最让人意外的是,夏洛克标志性的卷发在电影中消失了,他与搭档华生不仅抹足了发胶,还换上标准的绅士三件套,“穿越”回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破解迷案,夏洛克也不再与周围的人和环境格格不入。 本报记者 陆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