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正文

字号:  

市场调查机构数据显示:5月份P2P问题平台略增

  • 发布时间:2015-06-12 07:3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日前公布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问题平台共计55家,环比增加4家。

  根据融360监测数据,5月份问题P2P平台共55家,分布在20个省份,相较4月份的19个省份,增加了内蒙古。山东地区问题平台共计14家,其次是广东和上海的5家,安徽的4家。

  山东地区网贷问题平台再度成为全国首位。具体来看,山东地区5月新上线平台38家,平台发展势头迅猛,问题平台爆发的形势有所上升。“对比前几月问题平台最多的3个省份可以发现,山东和广东成为重度灾区。”融360分析人士表示,长期以来,沿海地区都是国内“问题平台”高发区,这里经济发达,小微企业多且民间借贷较为活跃,网贷行业起步早、平台数量基数较大,也成为容易爆发问题的重要原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