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绿山九减肥茶菌落总数超标

  • 发布时间:2015-11-26 08:35:0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市食药监局通报,五种食品被检不合格,现已全市下架。值得注意的是“祥隆宫”牌香辣食品牛仔板筋被检出违禁物质莱克多巴胺。

  这款牛仔板筋(酱卤肉制品)的生产商为北京祥隆宫食品有限公司。按照规定,莱克多巴胺为不得检出,但是这款牛板筋却被测出数值。记者了解到,“莱克多巴胺”作为一种新型瘦肉精正被一些养殖场使用。我国已禁止生产和销售莱克多巴胺。

  此外,标注为北京绿山九保健茶有限公司生产的绿山九减肥茶,菌落总数超标。标称北京永洁鹏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红明苑”刀切馒头和花卷,大肠菌群超标。和耕(北京)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耕”原生态榛蘑,重金属镉超标。(记者 吴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