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黄:走访企业全面“把脉”

  • 发布时间:2015-11-26 07:33:15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内黄供电公司集中走访了翔宇医疗、永青车业、乐比乐饮品、万洋国际等多家重点企业,了解企业运行状况,解决客户用电难题。

  随着多家企业的陆续入驻,内黄用电负荷“水涨船高”。供电公司主动登门走访,面对面交流,第一手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听取客户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实现降低能源消耗和节约生产成本的双赢局面。同时,该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客户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把脉”,将所查出隐患进行登记、跟踪、分析、解决,并把“体检报告单”交至企业负责人手中,确保设备安全运行。这些务实有效的举措赢得了各家企业的高度评价,也为地方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持。(张豫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