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固始供电公司:为企业提供技术帮扶

  • 发布时间:2015-11-26 07:33:15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值年终,要加强冬季用电安全管理,用电有什么需要帮助可随时联系我们。”11月20日,固始县供电公司员工深入该县产业聚集区,详细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为企业送安全、送技术、送服务。

  固始供电公司为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公司领导分别带领相关专业人员对全县30多家重要企业、客户进行走访,了解客户的经营形势,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帮助解决客户用电难题,以进一步改进服务措施,提高供电服务质量。

  该公司在走访服务过程中,将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材料发放给企业负责人和责任电工,帮助企业规范内部用电管理,营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的良好氛围,确保企业可靠用电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高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