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7支财富管理精英团队亮相 16家银行和5家保险公司脱颖而出

  • 发布时间:2015-11-26 06:35:2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金质金融服务品牌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

  2015年,金融业的关键词当属“创新”。为向读者展现华南地区金融行业本年度的发展格局,11月24日,2015年广州日报·金质金融服务品牌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评选,除了“最佳金融机构”及各个单项奖外,还特别设立了“财富管理精英团队”的奖项,表彰为企业拼搏奋斗的先进团体。

  金融创新高歌猛进

  金融创新无疑担负起推动广东加快经济转型和升级步伐的重任。广州国际金融城稳步推进,打造全省金融制高点的雄心不减;南沙、前海、横琴三大金融开放平台快速崛起,抢占金融创新试验区势头正劲。伴随金融改革的高歌猛进,金融服务企业也纷纷加强自身企业品牌的打造、推出顺应市场需求的服务产品、提升企业服务意识,以期通过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粤传媒副总经理何兆溪在颁奖典礼上致辞时称,金融业在新一轮的改革当中面临更大的机遇与挑战。金融机构必然更贴近市场需求,重视对细分市场的开发、加强金融产品创新的力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客户,打造金融企业的强势品牌。何兆溪称,广州日报再一次举办金质金融服务品牌年度评选,就是希望用我们的力量推动金融行业的繁荣发展,拉近大众与金融机构之间的距离。

  “《广州日报》作为华南区最权威的报纸媒体,连续21年广告收入稳居中国平面媒体第一名,品牌价值屡创新高。在新的传媒竞争环境下,我们也面临着互联网去中心化的传播模式冲击。因此,《广州日报》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应对策略,如成立‘中央编辑部’、‘全媒体广告运营中心’,以报纸、网站、移动客户端、微信等多种媒体终端构建起全媒体矩阵,整合内外资源,优化产业结构;更广泛地扩张传媒的版图,实现多元化并购,勇立潮头,逆风飞扬,实现跨越式发展。在各位的支持下,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保持以合作共赢的心态,与各大金融机构携手共进。”何兆溪称。

  多维度剖析竞争力水平

  2015年度广州日报金质金融服务品牌评选,是广州日报意在推荐中国金融服务行业中有优异表现,获得大众认同并具备发展潜力的品牌与产品,旨在为读者的金融行为决策提供更好的参考标准。

  金质金融服务品牌评选以打造华南高端的金融服务品牌评选为宗旨,对银行、保险等金融行业品牌进行评估,重点关注金融品牌的服务性能和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评选从营销、品牌、服务、创新、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入手,剖析中国银行业、保险业的竞争力水平。同时,各机构在创新力、竞争力、社会责任、成长性等领域进行另一轮评比,角逐代表各领域发展水平的独立单项奖。

  另外,广州日报财经版于11月18日、19日推出两期参评机构巡礼专题为金融评选活动造势。

  据了解,此次评选历时1个月,经过初选、粉丝投票及媒体专家、金融专家重重筛选之后,评出“广州日报金质金融服务品牌最佳金融机构”、代表各领域发展水平的独立单项奖,共有16家银行和5家保险公司脱颖而出。

  首评“财富管理精英团队”

  近年来,企业对“团队建设”的重视程度倍增,因而,本年度评选特别增设“财富管理精英团队”评选项目。该活动在银行业以及保险业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活动共吸引逾200万次的投票,并最终评出17支财富管理精英团队。

  在现场,17支财富管理精英团队亮相并集体走秀展示风采。为了让现场嘉宾参与到“财富管理精英团队评选”活动,在颁奖典礼的现场,还进行了“全场最具人气财富管理精英团队”投票活动,嘉宾在“广州日报金融理财”公众号上为自己支持的财富管理精英团队投票。经过现场的人气评奖,“全场最具人气财富管理精英团队”花落交通银行精英荟团队。不仅如此,还设置多个抽奖环节,整个现场气氛高涨。文/图 林晓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