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衣上市|把女神的大衣装进自己衣柜

  • 发布时间:2015-11-26 06:35:59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你还在为气温骤降而感叹,女神们却开始为能穿上羊绒大衣而窃喜了。这个冬天,距离变成女神只差一步,选对一件高级又经典的羊绒大衣,你就可以自在如风闪耀街头。

  冬天里总是饱受穿搭的困扰,层层叠叠未免臃肿,单薄衣衫又“美丽冻人”。所以一件得体的羊绒大衣才是优雅女人最贴心的伙伴,既可以抵御冬日的严寒,又可以搭配任意场合。那就快快跟随表姐刘雯一起选择一件羊绒大衣吧!

  作为当家的明星品类,本季大衣以柔和温暖的大地色为基础,用色彩碰撞与变幻的剪裁,在延续经典的同时给你不同风格的体验。而明星中的明星当属双面绒大衣了,零针脚的高难度工艺造就了轻盈的垂感,高品质的羊绒面料则是不俗品味的象征,值得一提的是内侧同样材质的羊绒会给肌肤带来细腻的触感,是你用心爱护自己的最好选择。对于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女神级大衣还是有点困惑?快让E小姐给你支支招咯。

  1.双面绒绝不缺席

  这个冬天双面绒非常时髦,不仅代表独特的品位,也是好好宠爱自己的选择。作为鄂尔多斯ERDOS的明星产品,双面绒大衣本季惊喜多多。色彩上既有羊驼米搭配本白塑造低调奢华的气质,也有用色大胆的艳日红与高贵蓝,款式上也兼具修身版和廓形版。所以呢,零针脚的工艺,层叠的色彩,内侧的羊绒面料带给肌肤非凡的呵护,这些都是你选择一件双面绒大衣的不二理由!

  2.经典款拥有非凡生命力

  如果你低调不张扬,需要一件百搭又有型的羊绒大衣,经典款一定属于你的衣柜。利落的剪裁,耐看的色彩,让你无论职场恨天高或是运动小白鞋统统HOLD住。精致的真丝内衬则是女神的小心机,有里有面才最优雅。

  3.特别剪裁属于特别的你

  想要穿大衣但又需要一些不一样?斗篷款和浴袍式就都是这个冬天不错的选择。斗篷有贵族式的优雅,又有少女般的浪漫,浴袍则充满了慵懒和随性。想要对自己好一点,就从一件特别剪裁的羊绒大衣开始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