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打工子弟点亮微心愿

  • 发布时间:2015-11-26 02:35: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7日下午,在大兴行知学校的操场上,11岁的小杰第一次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篮球,小杰满脸兴奋地说:“从小我就梦想像明星一样奔跑在球场上,运球、助攻、扣篮,今天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感谢帮助我实现心愿的朱叔叔!”当天,行知学校里还有很多像小杰一样开心的孩子,因为前不久他们说出的“微心愿”,在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都一一实现了。很多爱心人士还来到大兴行知学校,共同参与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爱心捐赠活动。至此,这场历时三个月,共计为400余位孩子实现微心愿的公益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8月初,太平人寿北分开展了“点亮微心愿,太平爱传递”主题公益活动,向北京市家庭贫困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征集心愿,并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认领”儿童心愿,帮助孩子们圆梦。活动首日,定额发放的100个“微心愿”,不到两小时即被一抢而空,首个“微心愿”在活动上线6分钟内即被“点亮”。6天里,每天限量上线的“微心愿”均被“秒抢”。后台数据显示,近3000余人关注并参与了本次公益活动。认领心愿、转发分享、点赞等等,一度在微信朋友圈里引起“刷屏”热潮。(牛颖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