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全品类教育解决方案平台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1-26 02:31: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申明)近日,慧科教育在北京发布ULOOP互联网+全品类教育解决方案平台(“慧·聚”),并发起以985、211高校为首的全国高校和全球知名企业联合发展的“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

  “慧·聚”是融合云计算大数据、共享经济等互联网经济下的新模式和理念,打造的针对教育行业的O2O开放平台。该平台将向企业和高校双向开放,提供“互联网+教育”“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全品类教育解决方案。

  慧科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方业昌表示,慧科教育的核心是如何做好课程研发,做中间的教育整合和信息服务。同时,慧科教育披露,已经有800多家合作院校,200家企业和300万在线学生。方业昌认为,慧科教育在五年间打通了从教育入口到出口的全链条,既有慧科教育的线下教育,也有以开课吧为代表的线上教育布局。

  据了解,“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由慧科教育集团与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知名院校,阿里巴巴、百度、IBM、思科、甲骨文等全球知名企业及中国计算机学会等第三方机构首批代表联合发起,旨在构建高等院校与行业、企业密切合作共建模式,推进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社会团体的资源共享,推动协同创新模式的建立健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