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家物流教育互联网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7-07 01:00:21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清华大学物流教育主推的创业项目,中国首家物流教育互联网平台——物留客日前正式上线。物留客Android、iOS及PC版同步更新,并根据各自特点在功能实现上各有侧重。

  物留客是以物流教育为主旨,将线下教育体系与移动互联应用相结合,通过在线课程、直播互动教室、成长规划、线上辅导工具、线下教育社区等模式,打造的垂直于物流业和快递业的互联网教育平台。

  物留客创始人张钰表示,我国有8000多万的物流与快递相关从业者,每年近200亿培训费的错位投放,却有650万骨干岗位的人才缺口。物流业和快递业是个重实操、重经验的行业,现今的理论教育无法满足实际需求。因此,线下互动并垂直于物流人与快递人的技能细分市场是物留客的核心。(陈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