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通州核心区建设已全面展开 相关地产股望受益

  • 发布时间:2015-11-25 22:21: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25日消息,来自北京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消息,北京市各市属行政事业单位,将在2017年整体或部分迁入北京通州行政副中心。目前行政副中心的行政办公区所在地,通州区潞城镇郝家府村的拆迁工作已经完毕,核心区建设已全面展开。北京将严格控制建设规模和开发强度。

  分析认为,目前行政副中心的行政办公区所在地,通州区潞城镇郝家府村的拆迁工作已经完毕,核心区建设已全面展开。在巨额投资下,将提升通州的发展预期,对周边房地产市场产生直接拉动作用。

  民生证券系统梳理了上市房企在大通州区域的房地产土地储备情况。重点推荐标的:中国武夷(24.85, 0.36, 1.47%)(在通州新城核心区拥有61.8万方的土地储备,占公司土地储备的35.6%,可售货值约为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的10.2倍);三湘股份(15.08, 0.87, 6.12%)(在燕郊北部区域拥有权益面积50万平米的土地储备,占公司土地储备的39.8%,可售货值约为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的4.7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