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北京通州二手房价格涨幅明显放缓

  • 发布时间:2015-11-24 10:21: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城市二手房指数”数据显示,8月中旬,北京通州区限购政策升级后,二手房出售价格上涨幅度明显放缓,10月份价格涨幅环比下降1.7%。

  今年8月中旬,北京市住建委与通州区政府联合发布限购政策,根据新规,北京市户籍居民无房户,以及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保或者个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能在通州购买1套商品住房。北京市户籍居民已有1套住房的,如要在通州再买房,应在通州落户3年以上,或者在通州区连续3年缴纳社保或者个税。

  “中国城市二手房指数”数据显示,本次升级版限购政策抑制了通州区二手房出售价格的上涨速度。在“金九银十”的市场氛围下,9月份环比涨幅下降0.4%,10月份环比涨幅下降1.7%。

  研究数据显示,从5月份至今,北京通州区二手房出售价格累计涨幅高达16%。而主城区、近郊区、远郊区累计涨幅不足5%。

  “中国城市二手房指数”由北京公信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研制,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清华大学恒隆房地产研究中心提供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