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汇量科技:海外移动数字营销第一股登陆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11-25 22:16: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汇量科技联合创始人/CEO段威介绍公司情况

  中国网财经11月25日讯 11月25日,广州汇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量科技”,英文简称“Mobvista”,证券代码“834299”)正式挂牌新三板。汇量科技以46元价格开盘,总股本为8014万股,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截至今日收盘,汇量科技收盘价已上涨至63.18元,涨幅达37.35%,市值达50.63亿元。

  汇量科技目前拥有覆盖全球的移动数字营销平台和移动网游海外发行平台。据转让书披露,2015年1月-8月,公司已实现营业收入6.4亿元,净利润超过8千万元,预计全年营业收入将超过10亿。目前,公司已建立起覆盖全球24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日超过100亿次展示量的移动流量体系,拥有涵盖超过20亿设备数据和超过2000个人群定向标签的用户数据库,同时自主研发了广告变现智能管理平台“M系统”,能够有效帮助开发者实现30%-50%的变现收益提升。

  伴随中国互联网企业国际化的深入和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海外数字营销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2013年,在百度、阿里巴巴、360等互联网巨头走上移动国际化之路时,汇量科技成为这些客户的第一批移动端数字营销合作伙伴。汇量科技董事长兼CEO 段威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出海公司的国际化提供服务,为他们创造价值,实现业务的飞跃,在协助客户的同时实现自身业务的壮大。在第三方移动广告效果监测平台AppsFlyer评选中,汇量科技在电商、旅行和工具类应用的安卓榜单排名仅次于Facebook,名列全球第二;游戏类安卓榜单仅次于Facebook和Chartboost之后,位居亚洲第一。

  中信建投认为汇量科技投资亮点突出,该公司拥有精英化的管理团队,其成员均来自UC、阿里巴巴、百度、华为、高德等公司海外事业核心岗位,具有敏锐的行业嗅觉和专业度。2015年,汇量科技分别与Google Adwords,Twitter 和Facebook三大国际顶级移动平台建立合作关系,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与三大平台建立长期密切合作关系的移动数字营销企业。在用户获取、人群精准定向以及广告请求响应速度方面的技术优势也成为汇量科技深受资本市场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为保障流量的真实有效及每一级的高转化率,汇量科技通过技术支持实现2015年上半年整体CTR提升15%,整体CVR提升40% ,eCPM提升60%。

  挂牌当日,汇量科技在北京举办“汇融四海、量行天下”新三板上市新闻发布会。网易集团副总裁夏伟钧,海通创意资本副总裁刘彬,以及琢石投资创始合伙人郑翔予等股东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汇量科技迈入资本市场这一标志性时刻。

    汇量科技新三板上市新闻发布会直播链接:http://m.gxfin.com/neeq/zhibo/HD201511254273.html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