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周日迎来安徽相亲日 三场相亲会助你找对象

  • 发布时间:2015-11-25 16:32:06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至初冬,相亲会活动也到了火热期,在本周日,也就是11月份的最后一个礼拜天上午,由本报、安徽相亲网主办的安徽相亲日公益相亲大会又将在包公园清风阁广场举行,单身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同时在本周还有另外两场相亲活动,有兴趣的都可以报名。

  户外公益相亲大会本周日举行

  由本报、安徽相亲网举办的安徽相亲日公益相亲大会,是每个月末周日,也就是每个月的最后一个礼拜天上午,都会在包公园清风阁广场定期举办的一场公益相亲会。本月已经到了第30届,而每场爆满的人气都让单身者满意而归。

  安徽相亲日公益相亲会的现场全程免费,参与者只要携身份证到现场领取一张免费的资料登记表,登记好后交由工作人员在现场免费悬挂即可,现场如果有看中的,直接在现场联系,更加的快速便捷。

  据悉,本次公益相亲会现场,众多的公益红娘也会在现场为单身者牵线搭桥,如果你在现场找不到合适的,也可以联系现场的红娘寻求帮助,同时也提醒大家,因为是公益开放,参与者也请注意谨慎识别对方的信息,有需要可以委托现场的工作人员帮忙。

  另外两场公益相亲会持续报名

  除了本周日的公益相亲会,由本报、安徽相亲网参与的另外两场室内相亲会也在持续报名中,分别是针对残疾人举办的公益性相亲会,以及经开区举办的经开区职工相亲大会。

  残疾人相亲会特别针对众多的残疾人群体,打造服务群众,公益为先的理念,将安徽相亲网的服务对象不仅仅局限在健全人群,也充分考虑到残疾人群的相亲需求,搭建起平等相爱的社会环境。

  同时在本周,也将会举行经开区的职工相亲大会,室内一对一相亲,活动丰富精彩,若有想参与的亦可以通过安徽相亲网报名。

  如果你对以上的相亲会感兴趣想报名参与,可以带上个人证件(身份证、学历证、工作证明等)前往安徽相亲网进行报名(黄山路世界之窗A1座9楼,陆军军官学院北大门旁,总参干休所站),有关活动的具体信息可以电话0551-65571768进行咨询。

  因发展需要,安徽相亲网特向社会招募婚恋顾问(女,35-50岁)岗位,有意者可以拨打电话65571768咨询。林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