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安堂与天士力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1-25 15:31:5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太安堂(002433)与天士力(600535)近日在上海紫金山酒店举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围绕“中医药文化国际化”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将具体围绕太安堂麒麟丸美国FDA认证、产品销售合作、股权合作三大领域展开。

  天士力在中国医药行业208家上市公司中最高排名第二位,“太安堂”是具有五百年深厚底蕴的中医药老字号,2010年在中小板上市,双方的战略合作,是为弘扬中医药走出国门而展开的一次强强联手。

  天士力将通过太安堂旗下康爱多开辟网络销售渠道,太安堂子公司康爱多是国内专注于药品销售的最大医药电商平台,预计2015年销售额超过8亿元,在未来2-3年将继续保持每年100%以上的增长。

太安堂(002433) 详细

天士力(60053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