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路公司昼夜除雪 力保高速畅通

  • 发布时间:2015-11-25 08:29:16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1月24日讯 (记者苏海峰)从11月22日起,我区大部地区出现持续降雪天气,高速公路通行严重受阻,连日来内蒙古高路公司全员出动实施除雪抢通。

  11月24日,在京藏高速的除雪现场记者看到,多台除雪车正在进行除雪作业。据介绍,由于前期高路公司与气象部门建立了联动机制,每次在气象部门预报有雪时,该公司提早准备,全员出动,实行24小时除雪作业。截至24日15时,该公司已出动除雪机械300台次、900人次,撒布融雪剂1000余吨。目前,除雪作业仍在全力进行中。

  目前,受雪阻主要路段有:G6京藏高速封闭兴和至梅力盖图路段及呼和浩特东至呼和浩特西路段;卓资山、旗下营允许货车通行;北京方向毕克齐至白彦花禁止通行,银川方向毕克齐至哈素海只允许五轴以上货车通行,美岱召、萨拉齐允许货车通行,包头东至白彦花允许七座以下小车及货车通行,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通行;G65包茂高速东胜西至兰家梁各入口允许货车通行,禁止客车通行。G55二广高速、G0601呼市绕城高速、G59呼北高速全线封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