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车主:购标致508享受更多

  • 发布时间:2015-11-25 06:34:0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对于有车的人来说,一年左右的时间,对于车的体验是最好的时候,对车基本了如指掌,而新鲜体验却也还在。这一点,对于标致508的车主而言,正是如此。既然说到驾驶感受,那么我们还是听真实车主来谈一下用车感受吧。

  姓名:张先生 所在城市:厦门 职位:销售经理 选购车型:1.8THP 自动致臻版

  购车时间:2月1日 行驶里程:26000公里

  “人说,汽车就相当于古时候的马,是给男人加分的东西。所以我买车的时候也比较在意整体的车型设计。不过我不太懂车,为此我专门请了一位懂车的同事吃了饭,让他帮我好好挑挑。”张先生边说边笑。然后张先生的朋友给他推荐了东风标致508。朋友没有给他多解释,而是直接把他带到了4S店试驾。试驾的时候,朋友把车耍起来各种性能秀了一遍,看着炫酷的外观以及高效的动力,再加上工作人员细心的介绍,张先生疑惑瞬间就打消了,一下子被东风标致508所吸引。东风标致508流畅的线条和科技感十足的全LED大灯,以及精细的内饰,都让他很喜欢。“9.7吋的触控屏幕,用着真过瘾啊。”“还有它的强劲动力,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加速很快,很强的推背感。刹车也很敏捷。最好的是它的自动启停技术啊,我听介绍感觉不一定实用,但是真的试驾后发现这个真的是经济车必备的技术啊。”当时就下了订单,从此以后就成了东风标致508的粉丝。

  “‘十一’的时候,我们单位组织了自驾游,当时在郊外我们几个放开比了比车,这次一放开真的是太泼辣了,一加速直接甩开他们,在车里不知不觉间车子已经跑得快看不见他们了。但是4个小时的车程综合油耗才显示为8.2L/百公里,T+STT高效动力以及燃油表现真心不是盖的。”张先生边说边伸出了大拇指。

  小结:东风标致5081.8T在用户群中还是得到普遍好评的,法系车的品位加上“1.8T+STT高效动力”的核心优势给予了它全能的表现,激情所选,经济高效,东风标致5081.8T绝对是一款生活与工作兼顾的良心之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