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理财“琅琊榜”投票明日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25 07:34:4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陈小文

  第二届“寻找你身边的金牌理财师”活动明日开始投票啦!本次活动共开设专题网页和手机微信投票两大渠道,明日开始,快来为你支持的理财师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据悉,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不少理财师的关注和参与。截至目前,已经有来自十余家金融机构的近40名理财师参与了活动。本月29日前报名仍可继续,想挑战理财“琅琊榜”的理财师们可继续登录“福州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专题页面(http://hd.fzen.com.cn/2015/lic?ai/),点击“我要参赛”按钮,提交个人简介等相关资料,并在线回答“理财专业知识考评”问卷。

  除了登录“福州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专题页面(http://hd.fzen.com.cn/2015/lic?ai/)投票之外,手机微信每个账号每天均可投出1票,关注“福州晚报”金融街微信公众号之后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投3票。

  奖项设置:个人奖项30名(以下各10名) 1、2015榕城十佳稳健型“金牌理财师”奖;2、2015榕城十佳进取型“金牌理财师”奖;3、2015榕城十佳创新型“金牌理财师”奖;团队奖项(10名):2015榕城十佳“金牌理财团队”奖;机构奖项(10名):2015榕城十佳“金牌理财服务机构”奖咨询电话:

  0591—83762633 1360088665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