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人寿、产险荣获保险创新大奖

  • 发布时间:2015-11-25 06:39:10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结果揭晓,平安人寿凭借稳健快速的业务增长、专业贴心的客户体验,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蝉联“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并首次斩获“年度服务创新奖”。此外,来自平安人寿的多位卓越经理人凭借突出的管理能力,收获个人嘉奖。平安产险旗下五款产品亦获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最佳财产保险产品等多个奖项。

  据悉,中国保险创新大奖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国内著名院校保险院系、国内著名财经媒体共同举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十届评选。该奖项旨在推进、鼓励国内各家保险公司积极从事保险产品创新,是国内保险界的专业奖项之一。

  (谢萍 康钦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