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所得税受惠面达100%

  • 发布时间:2015-11-25 06:39:10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2015年第三季度申报期结束,西乡塘区国税局共有338户企业享受到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受惠面达到100%,减免税额达1524.13万元。其中,享受小型微利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户数为321户,减免税额为131.56万元;享受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为14户,减免所得税额共计1343.28万元;享受农、林、牧、渔项目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企业为2户,减免所得额为46.38万元,享受减免地方分享部分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的企业为1户,减免所得税额为2.91万元。

  为了保证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西乡塘区国税局积极部署,确保使符合要求的企业都能享受到政策红利。建立了小型微利企业管理台账、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管理台账、农林牧渔税收优惠管理台账、重点税源企业管理台账、资产损失税前扣除台账等。在政策落实的过程中,西乡塘区国税局工作人员提前介入,摸清底数,对符合优惠政策口径的小微企业进行全面摸底清查,采取集中化辅导,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微博、QQ群等多种方式,将税收政策变化情况提前告知纳税人,并实行责任到人、绩效考核、全程服务等工作制度,确保优惠落实到位。

  (苏燕珍 罗晓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