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协同推进税收工作深度融合 前三季度京津冀税收占全国15.4%

  • 发布时间:2015-11-24 06:39:1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曾金华报道:11月20日召开的京津冀联合税收分析工作联席会议透露,今年前三季度,京津冀三地共完成税收收入14386.2亿元,同比增收941.2亿元,增长7%,占全国税收收入的比重为15.4%;其中,完成地方级税收收入5946.8亿元,占三地财政收入的比重达90.3%。

  前三季度统计数据显示,京津冀税收收入结构较为优化,特别是第三产业优势明显,共计完成税收收入11288亿元,占全国第三产业税收收入比重达到19.8%,收入贡献居全国首位;第三产业税收收入占整体税收收入的比重达到78.5%,高于全国平均比重22.8个百分点。

  近年来,北京、天津、河北国税局、地税局深入推进三地六局税收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征管层面、服务层面、政策层面的工作协同配合。三地税务部门还建立了联合税收分析工作机制,实现了税收数据共享,服务京津冀经济和产业进一步融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