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乘高铁 游广西”十大旅游线路在广州出炉

  • 发布时间:2015-11-23 21: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广州11月23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广东南方卫视23日在广州举行“乘高铁游广西”出发仪式,并在现场发布了“乘高铁游广西”十大旅游线路。

  2015年7月,广西旅游发展委联手南方卫视推出“乘高铁游广西”线路设计大赛,以“漫游广西慢享生活”为主题,向社会发起征集,共收到120多份作品,并吸引了大批民众参与讨论。大赛主办方根据线路质量和网络影响力,评选出了“乘高铁游广西”十大旅游线路。

  这十大旅游线路包括“爱我,就带我去广西看海”、“你陪我长大,我陪你游广西”、“让孩子在旅途中成长”、“让青春撒放在广西大地”“去广西放空自己”等,契合了十大不同旅游需求的人群,对应为情侣、父母、亲子、同窗、白领、摄影发烧友、朋友、影迷、失意人群、外国友人,十条线路涵盖了最受粤港澳游客欢迎的广西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彰显了广西作为生态休闲旅游的优势。

  设计大赛的10位获奖者,当天组成“乘高铁游广西”体验团,在出发仪式上接过授旗后,跟随南方卫视《潮流假期》摄制组,踏上了南广高铁,开启“漫游广西慢享生活”之旅。

  广西旅游发展委副主任贾玉成、南方卫视副总监罗虹等领导出席了出发仪式并分别讲了话,广西旅游发展委市场处长程大兴现场发布了“乘高铁游广西”线路设计大赛评选出来的十大旅游线路。

  近年来,慢旅游、慢生活在国内悄然兴起,尤其在快生活节奏的粤港澳地区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广西是美丽的八桂之地,奇特的喀斯特地貌,灿烂的文物古迹,浓郁的民族风情,使广西形成一派山环水绕、山水相依的奇秀景色,吸引着海内外游客的目光。桂林山水、花山崖画、龙脊梯田等独特景观令人向往,汇聚了11个少数民族的广西无疑是“慢游”的理想之地。(完)

高铁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内蒙一机 15.21 4.82%
2 双环传动 9.85 4.57%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中鼎股份 18.12 2.60%
5 南京聚隆 48.20 2.4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凌云股份 15.21 -2.75%
2 盾安环境 7.21 -2.44%
3 鹏翎股份 15.10 -2.27%
4 天铁股份 23.00 -2.13%
5 祥和实业 22.50 -1.7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