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阎肃:为时代放歌

  • 发布时间:2015-11-25 05:28:5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阎肃,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创作员、国家一级编剧。他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从艺65年来始终战斗在讴歌主旋律、弘扬中国精神第一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强军为追求,创作了一大批无愧于时代、深受人民喜爱和欢迎的精品佳作,为发展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阎肃对党充满深厚感情,始终听党话、一心跟党走。他把对党的忠诚融入自己的文艺创作,把歌颂党、鼓舞人民、激励士气作为自己的政治责任,旗帜鲜明地与各种错误文化思潮作斗争,坚决捍卫党的文艺阵地。

  他对艺术精益求精,始终弘扬时代主旋律、汇聚正能量。65年来,不论在什么情况下,他始终站立在时代潮头,模范执行党的文艺路线,为信仰而歌、为时代而歌,为强军而歌,忠实履行一名文艺战士的神圣职责,被誉为文学艺术界的“常青树”。他对基层官兵倾注真情,始终把自己的根扎在军营,用自己的爱倾情回报部队,将卓越的艺术才华无私奉献给广大官兵。

  这就是阎肃,一生放歌时代,用自己的精神宝藏抒写时代最美的乐章。(详细报道见八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