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当好企业“金融保姆”

  • 发布时间:2015-11-25 03:29:41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面对小微企业发展普遍遭遇瓶颈的问题,兰溪农合行三招当好其“金融保姆”,并发放小微企业贷款55.07亿元,比年初增加18.7亿元,增速为51.42%,支持全市1/4的中小企业发展。一是加强银企对接。搭建银企沟通交流平台,推进银企项目对接、资金对接,寻求结合点和共赢点,为小微企业创造良好融资和金融服务环境。二是加大业务创新。提供更多适应新兴产业和新兴业态发展要求、更多与“互联网+”时代特征相契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三是畅通绿色通道。按照客户便利、简便快捷的原则,优化信贷业务流程,加快贷款审批速度,提高贷款工作效率,加大信贷精细化管理力度,更好地支持小微企业成长。 (徐金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