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山湖区“财园信贷通”2.4亿元助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6-01 06:34:47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平)今年,青山湖区扎实推进“财园信贷通”工作,在前期摸底调查、申报统计的基础上,将安排贷款金额2.4亿元扶持企业发展,预计可使61家企业受益。

  据了解,为切实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贷款担保难题,从今年初开始,青山湖区通过多种渠道,特别是注重发挥行业协会、企业商会的作用,向企业广泛宣传“财园信贷通”政策,已收到贷款申请企业96家。为确保贷款能尽早发放到位,青山湖区及时组织人员对申报企业逐一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资金需求、资金用途,提前做好征信、审核等工作。截至五月底,在前期准备工作基础上,该区“财园信贷通”拟发放贷款金额2.4亿元,预计可使61家企业走出资金困境或节约融资成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