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城商业地产加速布局全国“吾悦系”品牌志在逐鹿中原

  • 发布时间:2015-11-25 01:34:04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城商业地产加速布局全国

  “吾悦系”品牌志在逐鹿中原

  本报讯 (记者 刘文良) 11月20日,新城控股第二届商业年会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机构、上千个品牌商家、供应商、金融界人士和40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媒体代表汇聚一堂,一同回顾新城控股商业板块在2015年所取得的优异表现,共同见证新城控股2016年最新发布的商业发展战略规划。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中国房地产业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乐如为大会致辞,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联席总裁梁志诚携众高管出席,为新城旗下“吾悦系”品牌加快全国化战略布局开启更新的篇章。

  新城控股作为近年来势头强劲的中国商业地产“新势力”,凭借着旗下城市综合体项目——新城吾悦广场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成长为中国商业力量的新代表。

  王振华在致辞中说,新城控股已经确立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双轮驱动战略,实施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中西部重点城市的“1+3”全国化战略布局,新城吾悦广场作为集团全力打造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未来将进一步加速发展。

  据介绍,新城控股成立于1993年,并于2008年正式涉足商业地产领域,经过7年的探索与发展,新城吾悦广场目前已在全国17个大中城市落地,共布局21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截至2015年底,商业项目开业6个,在建15个。至2017年,新城控股将建起40个吾悦广场,待到2020年,预计开业及在建商业项目将达到80个以上,公司跻身国内商业地产第一梯队。

  在本次新城控股商业年会上,记者获悉,近期,作为国内首家“B转A”的地产公司,新城控股的发展举措备受行业关注,对于新城控股这只“奔跑的骆驼”而言,即将登陆A股,将给公司带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契机。

  王振华表示,“A股上市后,新城控股在房地产行业的竞争地位将得到进一步巩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此次‘B转A’将达到‘1+1>2’的效果,新城控股未来将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据悉,新城控股已将中西部重点城市作为战略化布局的重要选择,其中新城控股决策层尤为看好郑州的商贸环境和市场空间,目前正在加速推进郑州项目的落地工作。可以预期的是,在不远的将来,吾悦广场将会“空降”郑州,为郑州奉献一座全新的商业综合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