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三板分层意见征求方案出炉

  • 发布时间:2015-11-25 01:34:1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人:韩元佳

  【新三板分层征求意见】

  昨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公布新三板分层意见征求方案。股转公司表示,挂牌公司分层的总体指导思路为“多层次,分步走”,并针对挂牌公司,设置了“净利润+净资产收益率+股东人数”、“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营业收入+股本”、“市值+股东权益+做市商家数”三种分层标准。

  评:期待新三板新腾飞。

  【上周股市新增投资者35.94万】

  据中国结算数据,上周(11月16日至11月20日)中国股市新增投资者35.94万,环比上升1.6%。期末投资者数量9722.92万,期末持仓投资者数量5093.03万,其间参与交易的投资者数量2411.39万。

  评:“大妈”入场忙。

  【土俄两国股市大跌】

  据媒体报道, 11月24日土耳其军队在叙利亚边境击落了一架俄罗斯战机,消息发布后,土耳其股市应声下跌2%,创下三个月来最大跌幅,土耳其货币里拉创下11月6日来最大跌幅。此外,俄罗斯股价指数Micex一度下跌1.9%,创两个月最大跌幅,领跌新兴市场股市。

  评:噩耗。

  【Apple Pay电子支付或明年初入华】

  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计划于明年2月初在中国推出Apple Pay电子支付服务,该公司近期已经与中国四大国有银行达成协议,允许潜在的Apple Pay用户将该服务与其当地银行账户相关联。目前,有关Apple Pay在Android手机实现的技术方案已经成熟,通过高通、联发科及展讯的第三方支持, Apple Pay在Android手机的普及技术将不是问题。

  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怎么看?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