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城控股“B转A”获批

  • 发布时间:2015-11-23 01:29:4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奕)“‘B转A’总体进展顺利,最快在年内就能在上交所上市挂牌。” 20日,聚焦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新城控股透露“B转A”获批。交易完成后,新城控股将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准“B转A”的民营房企。

  “重组过程中,为保护投资者利益,我曾承诺保证公司今年净利润不低于15.5亿元,从目前公司的业绩表现来看,兑现承诺应该没有问题。”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在2015新城商业年会上表示。对于“传统商业零售的寒冬到来”,王振华表示,现在的格局出现较大变化,零售业务只占30%,吃喝玩乐等娱乐体验业务则占据70%左右,“互联网对传统百货、尤其是低端百货有很大冲击,但体验业态方面电商没办法与我们竞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