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明供电持续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 发布时间:2015-11-25 00:35:05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杨荣慧 报道

  本报东明讯 11月16日,国网东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在全县各乡村路口、村头显要墙体位置,粉刷电力设施保护安全标语,持续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为保证宣传力度,东明供电公司组织职工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等场所进行零距离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安装扩音喇叭及印刷墙体广告等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形象语言及简洁生动的漫画图片等易于理解的宣传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同时,针对电力线路走廊附近的施工车辆司机安全意识差、保护电力设施意识不高等现象,该公司对施工人员进行现场讲解,特别是对破坏电力设施引起的严重后果进行重点告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