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书店的人都是咋想的?

  • 发布时间:2015-11-25 00:34:51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期《三哥演义》要聊聊“三哥”之一———皓哥。他是一个“逆生长”的人,在同龄人当爷、当叔的年纪,他依然被人亲切地称呼为“皓哥”。他是一个逆时代的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鸡血”时代,他接过晚唐宗亮“月湖诗社”的衣钵,吟诵书藏古今的风花雪月。他是一个逆行进的人,在传统媒体人无奈逃离阵地的时候,他牵手一休哥、江伟哥创办“三哥演义”视频自媒体,谈笑风生间快意人生。他是一个逆潮流的人,在实体书店陆续关张的背景下,他在文化广场开张“书香生活馆”,窗明几净只图三两知己。今天上午10点钟,登录中国宁波网宁波微视栏目,听皓哥谈谈他安静坚守的人文情怀,敬请期待!

  (董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