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源长寿村荣获“2015年中国矿泉水十大品牌”称号

  • 发布时间:2015-06-30 14:33:2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刘勇、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包装饮用水行业新国标的实施,消费者对矿泉水的关注度空前提高,矿泉水品牌成为辨识好水的一大标识。今年3月至6月期间,来自广州本地的矿泉水品牌“天源长寿村”在十大品牌排行网中国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得到了广大网民和经销商、客户的踊跃投票,荣获了“2015年中国矿泉水十大品牌”称号。

  企业品牌形象是凝结着企业内在品质与外在形象的集合体,它集中体现出企业的理念、行为和形象特征,并延伸到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此次,十大品牌网凭借可信品牌数据库的优势,以网上投票推荐为基础,结合有关企业信息、媒体报道、研究机构进行综合评价,实时推出各行业中品牌美誉度高、产品质量优、企业信用好的行业“十大品牌”活动,以“引导品牌消费,打造诚信品牌”为宗旨,为消费者选购和经销商经营提供品牌选择依据。

  天源长寿村拥有独一无二的水源地——广州市城郊有一个于绿水青山环抱之中静静地繁衍生息的长寿村。它依傍柯木塱帽峰山,是理想的吸氧胜地,而且拥有一条被誉为“地下软黄金”的世界优质矿泉水带,村里人世代以饮用天然矿泉水为生,平均寿命达到世界先进国家水平,天源长寿村水源地就位于这里。

  据了解,目前,天源长寿村已经建立起以广东连锁专卖店为主体,以华南地区为依托,以北京、上海、武汉、长沙等大中城市为网络,拥有100多家直营长寿村系列产品连锁店和上千个销售网点的营销体系。其桶装水在广州市场占有率达到20%以上,在华南地区市场年增长速度超过50%。

  同时,“天源长寿村”品牌连续十一年获得了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百家示范单位、广州品牌60强、广州市优秀企业等200多个荣誉。据介绍,该公司从创建开始就注重打造品牌路线,把产品和服务都定位在高档水、产品优、高品质、高档次、服务优的高端层面,不仅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赋予产品更多的健康文化、长寿文化理念,提升产品的附加值,不断向大众传播健康、长寿以及水文化的理念。

  (刘勇 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