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安联手金柚网首推互联网社保+健康险模式

  • 发布时间:2015-11-24 08:32:2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众安保险近日联手国内首家在线社保平台金柚网,推出第一个互联网“社保+健康险”模式,提供平台一站式企业福利保障计划。若企业HR想给员工增加福利,可以直接通过金柚网在线平台购买。未来,此模式将开放更多的服务供选择,并与企业文化挂钩,为企业推出定制的员工福利计划。

  此次合作的亮点之一是,企业用户可以在金柚网平台根据企业情况自选套餐,并可在24小时内自助下单。

  此次众安的健康险直接嵌入在线社保平台,双方的投保、理赔服务都可同步在线完成,并支持市场上所有主流理赔支付方式,如银行卡、支付宝等。众安保险为金柚网的企业用户准备了8种选择,其中最低套餐为68元,HR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杨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