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贺岁金条也打价格战 国华每克便宜40元

  • 发布时间:2015-11-24 07:06: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岁末临近各种生肖金品开卖,猴年贺岁金条也开始打起了价格战。昨天,北青报记者从国华商场了解到,目前这里的猴年贺岁金条正按照投资金条的价格销售,每克售价较目前市场上平均270元左右的价格便宜了40元。按照昨天的国内金价走势,这里的猴年贺岁金条仅售每克230元左右。

  据了解,投资金条由于具有较强的投资属性,因此价格紧跟国内金价走势,售价通常是在基础金价基础上加上每克8至10元的工费,因此单价比金饰品、金摆件等相对较低。此次国华的猴年金条分为50克、100克、200克三种,每款限量600条。据国华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目前金价本来就处于近年来的低位,再加上对贺岁金条按投资金条的价格销售,所以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基本来一批货就卖空一批,很多顾客只能先到店预订再提货。”(记者 张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