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猴年贺岁金条菜百首发

  • 发布时间:2015-11-17 02:32: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胡笑红  责任编辑:胡爱善

  备受投资者关注的贺岁金条——中国金币总公司2016年丙申(猴)年贺岁金条将于明天在菜百限量首发,而在金价大跌的背景下,猴年贺岁金条价格也是下跌至267元/克,创下新低。

  昨天,菜百展示的金条延续往年的经典设计风格,主图案以中国传统工艺美术雕刻品为风格原型,以简练的曲线线条描绘猴子的形象特征,共有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50克和30克六个规格,发行总重量为3000公斤。每根金条均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出具的防伪鉴定证书,证书编号与金条号码一致。

  据悉,猴年贺岁金条依然采用提前一年预订、优先通知购买的方式进行限量销售。也就是说,明天能够首批买到猴年贺岁金条的都是去年就预订的消费者。为了让早早前来排队的顾客无忧购买,菜百将提前营业,并在现场大量增加导购人员,组织引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