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湛江检验检疫局关注劳务归国输入性登革热

  • 发布时间:2015-11-24 01:35:2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吴卓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湛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接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测报告传真得知,从柬埔寨回国的姚某被确诊为湛江今年首例劳务归国输入性登革热病患。目前,姚某正在接受隔离治疗,病情已好转。

  经了解,姚某一个半月前前往柬埔寨务工。10月22日早晨出现发热,咽痛不适等症状,在当地医院治疗两天后症状无好转便于10月25日从柬埔寨回国,入境时因体温升高被广州机场检验检疫局检疫人员截留并采样。湛江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接报后初步研判为疑似登革热病例,需密切注意该人员动向,随即电话联系姚某,要求其到湛后直接到当地医院就诊,并通报市卫生局,对姚某所乘大巴车及同车人员详细记录后进行预防性消毒。(吴卓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