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关总署任命西安海关新关长

  • 发布时间:2015-11-24 01:35:3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梅林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1月16日,西安海关举行关长任职仪式,海关总署任命顾勤为西安海关关长。海关总署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玉敏,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出席任职仪式。

  胡玉敏代表海关总署党组充分肯定以徐蔚葳同志为班长的西安海关上一届党组各项工作,对顾勤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党组班子提出3点要求:一是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海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谋划好海关“十三五”发展蓝图;二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深化改革,主动融入陕西省开发开放大局,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压紧压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

  据悉,顾勤,男,1961年5月出生,汉族,江苏苏州人,198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1983年7月进入海关参加工作,曾任南京海关信息化管理处、通关管理处副处长,南京海关调查局风险管理处处长,南京海关办公室主任,无锡海关关长、党组书记,苏州工业园区海关副关长、党组副书记,苏州工业园区海关关长(副厅局级)、党组书记,2014年7月任南京海关副关长、党组成员,2015年9月海关总署任命顾勤为西安海关关长、党组书记。(梅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