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帮500家中小企业融资2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24 01:32:04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洛阳市涧西中小企业金融超市成立两年

  帮500家中小企业

  融资20亿元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金鑫集团了解到,洛阳市涧西中小企业金融超市成立两年来,已累计帮助500余家中小企业融资20亿元。2015年,金融超市创造直、间接利税1000余万元。

  2013年11月22日,由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政府出资引导,金鑫集团等知名民企出资共建了全省第一家服务于中小企业的投融资平台洛阳市涧西中小企业金融超市有限公司与民间借贷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据悉,洛阳首创由政府出资引导、企业参与、公司化运作的金融超市,为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投融资平台,中小企业可在金融超市中找到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小贷、担保、融资租赁、债权交易平台等多种金融产品,帮助企业实现资金融通。 郑州晚报记者 徐刚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