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朴槿惠亲赴韩国前总统金泳三灵堂吊唁

  • 发布时间:2015-11-23 15: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3日下午亲自前往灵堂吊唁韩国前总统金泳三。

  朴槿惠结束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次峰会等为期10天的多边外交之旅,于23日凌晨回到首尔,在青瓦台稍事休息后,前往设在首尔大学医院殡仪馆的灵堂。

  前一天,朴槿惠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获悉噩耗后致哀,并对金泳三家属表示慰问,朴槿惠说,将依据相关法律和金泳三家属的意愿办理丧事,给予礼遇。韩国政府已召开临时国务会议,决定为金泳三举行国葬。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6日下午2时在国会议事堂举行,预计朴槿惠将到场。

  韩国前总统金泳三于当地时间22日凌晨在首尔大学医院因病逝世,享年88岁。医院方面称,直接死因为败血症和急性心力衰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