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机无处不在:12岁少女销售电动滑板轻松创业

  • 发布时间:2015-11-23 15: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23日电可能不少人童年时都有过在家门口摆摊卖柠檬水和烤饼干,或者去二手市场卖自制小玩意的经历。不过12岁的悉尼女孩莫布斯的生意却并非如此简单,她在电商时代发现商机,过上了每天营业额约为3000澳元的创业生活。

  据澳洲网23日报道,莫布斯开设了自己的网站“myjyro”,并在网站上销售进口两轮电动滑板车,她说:“我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发现了它,它非常酷。因为这是一款新产品,没有见过它的人会产生很大兴趣,所以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而且大部分(两轮电动滑板车)都仅有在线购买途径,而且只送美国境内。”

  莫布斯的母亲是一名个体经营者,她从母亲身上学到了生意经,8岁时她也曾贩卖柠檬水,10岁时她就开始参加每周的二手市场销售蜡烛,而她自己的网站则从仅有10辆的滑板车样品起步,现在每天能卖出5辆滑板车,每周的销量约为30辆。

  她的兄弟帮这份生意打广告,他说:“我们使用社交媒体,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因此莫布斯也建议其他想要创业的澳大利亚人集思广益,寻找属于自己的完美计划,她说:“只有经过100个想法才能找到一个可行的,所以就算没成功也要继续尝试下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