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点融网推出首个餐饮业融资方案

  • 发布时间:2015-11-23 15:31:3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国内技术最领先的P2P平台点融网近日在上海宣布,将联手国内最大的餐饮产业链服务平台餐饮老板内参,试水推出国内首个专为餐饮行业“量身定制”的专属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

  融资难一直是餐饮业的痛点,由于欠缺抵押物、欠缺稳定性,餐饮业者要从银行获得信用贷款几无可能。但点融网作为一家纯正的互联网金融P2P公司,拥有业内最先进的互联网金融风控模型,并且结合了点融网对于餐饮行业的深刻洞察和理解力,从而设计出了一整套专门针对餐饮业的互联网金融分析和风控模型,让融资难题真正地变成了过去时。

  同时,利用点融网业内领先技术,点融网还得以革命性地开创了“每日还款”的还贷方式,这一更贴近餐饮企业实际现金流产生方式的设计,能让餐饮企业的还款压力与操作成本降到最低,从而真正实现了借款容易、还款省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