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涪陵表彰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1-23 14:30:3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涪陵区工商联讯】重庆市涪陵区委、区政府近日召开表彰大会,对龚大兴等19名“涪陵区优秀民营企业家”、重庆万达薄板有限公司等20户“涪陵区优秀民营企业”进行了表彰。

  区委书记秦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义到会并讲话,副区长卓大林主持会议,区人大副主任姚明勇、区政协副主席况东全出席会议,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受到表彰的民营企业家、民营企业代表6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秦敏在表彰会上要求政府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企业依法依规、诚实守信、尽到社会责任,同时希望全区民营企业要认真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在“十三五”规划中寻找商机,坚定发展信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李洪义会上对全区民营企业也提出要求,希望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同时要求区级职能部门强化服务意识,多为企业排忧解难。

  表彰会上,桂楼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明、新大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忠英等多位民营企业家表示将努力搞好企业的生产经营,为涪陵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泽勤剑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