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饥饿游戏》完结篇周末开画登顶北美票房榜

  • 发布时间:2015-11-23 13:0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超群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洛杉矶11月22日电(记者张超群)狮门影业《饥饿游戏》系列影片最后一部《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本周末开画登顶北美票房榜,之前两周蝉联冠军《007:幽灵党》退居第二。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是《饥饿游戏》系列第四部影片,影片仍由美国当红女星詹妮弗·劳伦斯主演。本片周末3天在北美4175家影院入账1.01亿美元,成为北美2015年迄今首周末票房收入排名第五的影片,相比前一部《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开画1.22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下降17%。

  自2012年《饥饿游戏》系列影片第一部上映以来,劳伦斯主演的前三部影片在全球已累计获得23亿美元票房收入。

  首日观影者为《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打出了较高的“A-”评级,影评人在“烂番茄”网站为影片开出了70%的观影推荐值。

  领跑票房两周的《007:幽灵党》本周滑至第二位。在这第24部“007”系列影片中,2005年首次出演代号“007”传奇特工詹姆斯·邦德的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演技精湛。影片周末3天入账1460万美元,上映17天以来票房累计1.54亿美元。

  20世纪福克斯和蓝天工作室共同制作的3D动画片《史努比:花生大电影》紧随其后位列票房第三名。本片本周获得1280万美元票房收入,上映17天以来累计入账9890万美元。

  由喜剧明星塞斯·罗根主演的圣诞喜剧电影《前一夜》和根据2010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谜一样的双眼》改编的同名翻拍电影本周上映,分列票房第四和第五位。

  投资2500万美元制作的《前一夜》周末3天在2960家影院票房收入1010万美元。两位奥斯卡影后朱莉娅·罗伯茨和妮可·基德曼主演的《谜一样的双眼》仅得到影评人43%的观影推荐值和观众“B-”评级,本周末在2392家影院入账660万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