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玛氏在华建全球食品安全中心 致力非竞争性研究及培训

  • 发布时间:2015-11-23 12:5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顾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3日讯(记者顾阳)玛氏公司日前举办媒体开放日,并宣布在华建立全球食品安全中心。据介绍,该食品安全中心设在玛氏位于北京怀柔的大中华区总部,系行业内首批食品安全类非竞争性研究和培训机构。

  据中国经济网了解,与负责产品创新的研发中心不同,该中心是一个旨在通过合作和非竞争性信息分享推动食品安全研究的前沿机构,它通过各方合作提高全球食品安全的平均水平,并携手政府、学术界、监管机构和同行,提高应对食品安全挑战的全球关注度,帮助人们更合理地获取食品和营养,减少食物浪费,提升整体生活品质。

  玛氏公司总裁格兰特·里德表示,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系玛氏在过去数十年研究的基础上,斥资1500万美元而建成,将着力于非竞争性研究、寻求协作式解决方案。该中心将依托60余个合作伙伴的深刻洞察和专业特长,共同进行创新、可持续、负责任的食品安全实践。

  之所以将全球食品安全中心选址中国,不仅因为中国在全球市场中的重要地位,更是因为中国对食品供应和食品安全问题在科技层面的高度关注。格兰特·里德介绍,该中心设置了分析研究实验室、微生物研究实验室、交互培训实验室和讲堂,以促进知识分享。另外,还将通过科学论坛、媒体传播平台及活动,分享其研究成果,助力其他机构的相关研究。

  目前,玛氏在全球74个国家拥有75, 000余名员工,旗下拥有众“益达”、“绿箭”、“德芙”、“M&M’s”、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及系列宠物护理产品。格兰特·里德表示,将通过跨领域合作,致力于让全球数亿人更合理地获取安全、营养的食物。

  据预计,至2050年,全球人口数量将达到90亿,玛氏将与全球营养改善联盟、非洲黄曲霉毒素控制合作伙伴、食品供应链基因测序联盟等国际知名研发机构携手合作,共同解决全球人口数量增加带来的食品挑战。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