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云店将开进万达广场

  • 发布时间:2015-09-07 10:31:3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苏宁转型这些年,闹出的动静都没有近一个月来得大。和马云的“联姻”没多久,张近东转身又和王健林牵了手。昨天,苏宁万达签署紧密合作协议,首批合作项目是40个苏宁易购云店进入万达广场经营。

  这是一个月内,王健林和张近东第二次握手。他们刚刚在8月的“互联网+零售紫金峰会”上,纵论“互联网+”时代的开放融合。

  根据协议,苏宁易购云店等品牌将进入已开业或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经营,双方确定的首批合作项目为40个。从2016年开始,双方将根据万达广场开业情况每年确定成批合作项目,万达商业可根据苏宁云商需求定制规划设计。

  万达商业是全球最大的不动产企业,万达广场是中国最大的线下商业平台。苏宁云商则拥有1600多家线下实体门店,线上苏宁易购位居国内电商平台前三,这次合作,苏宁云商需要的是万达广场大量人气实现快速发展,而万达商业也需要云商这样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型商家提升万达广场品质,实现租金增长。

  不过,钱江晚报记者也了解到,苏宁在杭州开出的第一家云店并不在万达广场内。最近,苏宁对原庆春路店进行了调整升级,不久后,这里将开出杭州首家云店。

  本报记者 莫利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