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线下体验让商品动起来苏宁云店邀你来参加游戏竞技

  • 发布时间:2015-06-05 10:33:01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陈燕飞

  传统零售中,商品都是以陈列展示为主,消费者购买也仅可以通过外观及参数来了解。落地线下的O2O门店——苏宁易购云店,则把互联网零售带给了消费者,让落地的互联网商品“活”了起来,也“动”了起来。

  增强用户体验是关键

  随着越来越多的科技化产品的普及,更多特色功能依靠单纯展示已经不足以展现。这就需要营销人员引导消费者去体验,产品是否适合,功能是否满足,让顾客自己亲身去感受。

  南京山西路苏宁易购云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以体感游戏机微软Xbox one为例,营销人员不是告知顾客它拥有8核CPU、8G内存等参数,而是给顾客演示怎么玩,教顾客各种玩法,充分展现它的娱乐功能。

  据介绍,山西路苏宁易购云店在电脑专区增设了电子游戏竞技平台,最多可同时容纳5人VS5人竞技对战,今后还将定期开展当下热门游戏竞技。

  此外,该云店还推出了家庭情景化体验,改善过去单品类的出样方式,通过家庭情景组合出样,将过去的品类专区打造成一个个独立的房间,让“死”的产品“活”起来。

  会员服务增加黏合度

  与传统零售门店相比,山西路苏宁易购云店新增了海外购、金融、旅行、超市、母婴等新专区,云店会员可享受到这些新品类的全部会员权益。成为云店的云粉俱乐部,可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如年度1次家电免费清洗服务、免费2人份下午茶1次、年度10次爆款/新品优先购买权、年度2次新品免费试用权、年度10次趣味课堂优先参与权、年度每月1次红孩子亲子乐园半价游资格等。

  此外,家电、3C、母婴、超市、旅游等全品类产品,线下实体出样和虚拟出样结合,云店提供的购物选择更多。消费者可以通过一体化收银、易付宝支付等工具,轻松实现线上线下购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