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文化部推动游戏游艺行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23 11:37: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1月23日电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22日在2015游戏行业年会上提出,要推动游戏游艺行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创新供给,拓展受众,提升形象。

  文化市场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政策环境不断改善,我国游戏游艺行业创新热情高涨,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为解决行业发展中依然存在的游戏内容和形式创新不足、一些场所管理水平低、整个行业的社会认可度不高等问题,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和广大企业要共同努力,通过转型升级,实现内容与场所阳光化和消费人群多样化。阳光化,就是内容健康,场所敞亮,不踩红线,不打擦边球;消费人群多样化,就是覆盖各年龄层次,不仅要为青少年服务,也要为中老年人服务。游戏游艺内容和设备研发要益智化、健身化、技能化。游戏形式要从场地人机游戏向联网竞技拓展,带动新产品研发,带动扩展消费人群。要鼓励行业和各种游戏游艺场所为城乡社区服务,让中老年人有更多去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