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冒充品牌代理牟暴利 苏皖捣毁一制售假冒国际化学品窝点

  • 发布时间:2015-11-23 11:33: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南京11月23日电(记者刘巍巍)经过4个多月的跨省侦查,一个设立在江苏苏州的制售假冒国际化学产品窝点被警方捣毁,抓获团伙成员7名,缴获假冒美国某品牌化学品1391瓶、假商标标签8708枚。

  今年6月12日,安徽一家公司向当地公安部门报警称,其生产的化学品系美国公司授权的国际品牌,却被他人冒牌,产品已销往全国多个省份。

  该案涉及侵犯国际知识产权,专案民警历时4个月,辗转江苏、天津、辽宁等地调查取证,一个披着合法公司外衣、专门制售假冒国际化学品牌产品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10月13日,警方开展收网行动,一举将该犯罪团伙的7名成员全部抓获,并捣毁了其设立在苏州市姑苏区某工业园内的窝点,缴获假冒高纯溶剂、试剂产品1391瓶、假商标标签8708枚。

  公安机关查明,2013年10月以来,苏州博林格分析仪器公司法人成某伙同公司销售经理杨某等人,在位于苏州市姑苏区某工业园的公司内,通过从天津、安徽等地购进的化学品原材料及自行伪造的品牌商标标识,组织人员生产各类冒牌化学试剂。同时,他们通过购买网络搜索关键字优化排名,让消费者在搜索该产品时首条显示苏州博林格分析仪器公司。该团伙在公司网站及对外宣传上均谎称其是正品代理商,采取订单式生产、批量物流运输等方式,将假冒产品批发给江苏、天津、辽宁等10余个省市的消费者,从中牟取暴利。至案发,共销售假冒产品价值500余万元,非法获利100余万元。

  目前,主犯成某、杨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