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买家有意生二孩未雨绸缪买三房

  • 发布时间:2015-11-23 06:34:1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周成交风云榜

  物业地址:新港西路顺景雅苑某三房,建筑面积:约119平方米,成交价:270万元。 文/图 记者李凤荷

  点评:合富置业专业人士介绍,该单位是顺景雅苑电梯楼低层南向三房两厅单位,业主多年前购入自住,证已满5年。买家是一个三口之家,一直住在新港西路,小孩正在读幼儿园。买家有意在有地铁途经的区域购房,预算在300万元以内。10月中旬买家将目标锁定在新港西路一带,终于看中这套顺景雅苑的三房单位。业主因急于套现而以明显低于市场价的270万元放售,10月底还愿意稍稍再降一两万元,但进入11月后业主心态转强,最终双方以270万元承购该物业。

  置业小TIPS:顺景雅苑位于新港西路,距中大地铁站不远,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交通出行相当方便,目前二手均价约2.5万~2.6万元/m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