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悦洋度假首推零利率零手续费境外游分期支付

  • 发布时间:2015-11-23 06:31:4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售价几千到上万元的境外度假产品,可以“0利率0手续费”分期付款出游了。11月22日,记者从国内专注于境外度假预订的平台“悦洋度假”获悉,该平台将携手国内知名金融服务方案供应商-易日升金融,在本月底推出首期度假分期信贷产品“悦洋分期玩”,届时,消费者可将原本定价几千到上万元的境外度假产品,以0利率0手续费分期支付的形式享受出境游,从而解决一部分年轻用户的出行痛点。

  悦洋度假品牌宣传负责人梁一告诉记者,根据年轻化旅游市场出现的新需求,该公司进行在线旅游的金融创新,率先和易日升金融公司深入合作,全面打通线上分期支付接口,在用户进行预订支付时,提供除银行卡和其他第三方支付平台以外的分期支付选项。

  据悉,悦洋度假是国内知名在线境外游在线平台。

  记者获悉,该公司新推出的“悦洋分期游”,分期支付还款周期分为3个月和6个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